【方王】小日子

感觉方王是个很温柔的cp呢,想写一点自己臆想的小故事。
ooc,文笔不好。
少女攻和男友力爆表的受……?
还是反过来?









‘‘你这家伙,一天天就知道胡闹。现在好了吧,作生病了,还得我照顾你。’’方士谦端药倒水来回不停,觉得累得很,又很气王杰希大晚上的跑出去抽风,开始抱怨起来。
王杰希乖乖躺在床铺上,平时两个人盖的被子过大,把他藏起来,露出柔软的头发和一双眼睛,眨巴个不停。
‘‘嘿眨什么眨,认罪态度太差,该罚!’’方士谦忙完瞅他装模作样一副听话样子,实际上心里不知在嘀咕什么呢,又气又好笑,拿他没有办法,伸手去搔他腰。
王杰希身上很是敏感,痒痒肉多,奈何自有一分高傲冷峻气质,平日板个脸不苟言笑,就算微草众人嬉闹玩得丧失人性狂卖队友时也没人敢碰清清冷冷又温柔慈爱地用大小眼瞅着他们的队长,于是几年来这个弱处也没被那群牛鬼蛇神发现,倒是方士谦总是搔他逗识他,虽不至于让他在他人面前失了面子,可是背地里毫不留情,看他隐忍地笑好像出了气十分开心,慢慢地他也不再收敛。
方士谦手不止漂亮,也灵巧得很。轻轻挠了几下又掐了一下,逗得他笑出声来。
‘‘乖,别闹。’’他慢慢起身,头顶掉下个毛巾来,还湿着,被方士谦很嫌弃地拎起来搁到一边。他身上不太爽利,酸痛得很。想给方士谦顺毛手却抬不起来。
昨个儿下了雨阴了天,俩人门也没出胡天胡地闹了许久,结果后来雨声弱了,星星从窗帘缝里漏进来几个。方士谦一边责怪他办事不行窗帘都拉不好一方面也没挪地儿下去管管的意思,结果王杰希兴奋了伸手去推身上人的胸膛,表示不做了他要看星星。
方士谦火了,你小子平日不听我的就算了,床/上好不容易找到点主动权,这下好像还比不上几颗星星了。他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又往下压。
但是王杰希态度坚决,弄得方士谦没办法。他慢慢抽出来,想着什么星星这么好看这么邪门儿。
王杰希下床腿一软却不肯停,草草套上衣服便要拉窗帘。方士谦急了跑过去阻拦,得到这神经病的片刻乖巧也套上衣服,觉得自己小兄弟特别特别委屈。
王杰希把窗帘一拉开,星星就撒了进来。外面天黑蓝黑蓝,不是最舒服的颜色但是幽幽的非常好看。月亮不很明显,星星难得的密,挨在一起,不亮的也有了光辉,刺眼的也变得平和。
他回头笑,像是被这温存的光拢了进去,也带了点银边儿。
真好看。
但是方士谦习惯性地生气。
可是王杰希是谁?人家蹬蹬蹬跑楼下去了。
‘‘。’’
晚上冷啊,又没好好穿衣服。感冒了吧。
‘‘要我说你就是活该,这下老天爷看不下去了吧……’’
‘‘士谦。’’
王杰希大爷终于说话了,声音酥酥软软的,像小风吹在他耳边。
‘‘嗯?’’
‘‘别生气了。’’
‘‘嗯?’’
‘‘我以后不闹了。’’
这话鬼才信,谁不知道王杰希有名的作,明明沉得很的东西一肩扛起来。有他在时还好,他走以后飞得乱七八糟东倒西歪队里青黄不接也乱七八糟还玩儿命飞。
‘‘啊……我发誓。’’
‘‘哼。’’
‘‘怎么还是这么像小孩子,乖,听话。’’
王杰希眨眨眼睛,因为生病里面湿漉漉的好像有光,乖巧地望着他。但是语气有太过温柔熟练,闹得好像他才是无理取闹的那个。
‘‘哼!’’
‘‘乖。’’王杰希温柔的亲亲他耳朵,嘴唇又热又软。
‘‘嗯哼,原谅你了。’’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5)
 

© 温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